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韩《跑男》辱华发酵 节目组不致歉 韩网反指责中国网友免费寓目
2022-05-23 12:08
本文摘要:据报道浙江卫视于2014年向韩国SBS电视台购置版权引进这档综艺节目起名为《奔跑吧兄弟》。自从禁韩令后节目更名为《奔跑吧》而且与SBS中止互助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独立制作并不存在任何抄袭情况。 据报道《Running Man》这个节目的收益主要来自于收费视频网站每个月的收益或许是2亿韩元(约120万RMB)外洋观众都需要付费下载寓目。 韩网称在《RM》的收益里中国的占比是0%。也就是说中国网友一直在通过种种途径免费寓目这档节目纵然是现在罢看对《RM》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亚博yabovip888网页版登录

据报道浙江卫视于2014年向韩国SBS电视台购置版权引进这档综艺节目起名为《奔跑吧兄弟》。自从禁韩令后节目更名为《奔跑吧》而且与SBS中止互助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独立制作并不存在任何抄袭情况。

据报道《Running Man》这个节目的收益主要来自于收费视频网站每个月的收益或许是2亿韩元(约120万RMB)外洋观众都需要付费下载寓目。

韩网称在《RM》的收益里中国的占比是0%。也就是说中国网友一直在通过种种途径免费寓目这档节目纵然是现在罢看对《RM》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韩网上还称在微博上天天都充斥着种种韩剧和kpop信息中国网友看得不亦乐乎就算不看《RM》他们也会一直看其他韩剧。

当地时间12月7日节目《Running Man》(跑男)因为在播出的节目中将台湾和中国并列为国家引起了观众的强烈不满指责节目组辱华而且纷纷表现罢看。这个消息也很快传到的韩网12月8日这一件事件在韩网上发酵。

韩方对于此类事件不予回应还反咬一口的做法并不是第一次。不久前韩国顶流男团防弹少年团因为揭晓了不妥言论也在网络上遭受了争议对此防弹少年团的所属公司至今也没有给过一点回应。局势女团BLACKPINK违规触摸大熊猫事件也同样是没有致歉并混淆黑白说一切切合划定。

据媒体报道中国网友抵制《RM》的消息在韩网上迅速传开。韩国网友并没有证实节目中的错误行为更无视对中国观众带来的庞大情感伤害更是反咬一口指责中国网友免费寓目抵制一点用都没有并诬陷中方抄袭节目。

亚博yabovip888网页版登录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RM》在节目游戏中将台湾列为国家的行为受到了各方的谴责。在节目播出后中国网友要求节目组致歉并正式说明台湾属于中国不外节目组却没有丝毫回应不给予回复更没有致歉冒充什么都没发生。


本文关键词:韩,《,跑男,》,辱华,发酵,节目组,不,致歉,亚博yabovip888网页版登录

本文来源:亚博yabovip888网页版登录-www.dtqlyz.com

联系方式

电话:045-628937957

传真:072-477965308

邮箱:admin@dtqlyz.com

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白水县计务大楼851号